微博同名,搜关键词就好,all3也是

【昊山/歌星】五次宋歌想要亲吻星星,一次他成功了


#搞笑卖萌傻白甜风,ooc是我的锅#
#为了黑宋歌不折手段的我#
#差点写成星歌#
#人最大的敌人是他自己#

时间:大一的后半学期
地点:xx大学
攻略人物:刘星(已完成)
好感值:92.2(恋人)
感情进度条:10%
下一阶段目标:kiss


是的,下一阶段目标kiss。

宋歌和刘星已经交往一个月有余,可他们的关系跟可以搂搂抱抱的好哥们没有什么区别。


其实也不是。

宋歌又想了想。

刘星经常让他偷偷的牵着手走路,而且,也愿意坐在他自行车后座,搂他的腰。
那些被揪到变形的衣服,彻底被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宋歌无视。

尽管,宋歌自认为不是一个急色的人。但看着自己一个宿舍的哥们亲亲我我发狗粮时,明明不是单身狗的他竟然也产生了些许羡慕嫉妒恨的感情。


他也想抱着他家星星,亲到他腿软啊,但是……




宋歌回想起了他和刘星交往后第一次去看电影的经历。

那时候正好是《招魂2》上映期间,尽管两人并非是恐怖片的热衷粉,但刘星却坚持谈恋爱看恐怖片这一必备流程怎么能不走?然后就抱着大桶的爆米花,拖着宋歌的手就坐到了最后一排音响最响的地方。过于勉强自己的后果就是,在影片进行到三分之一的部分时,刘星头猛地一偏枕着宋歌的肩膀就睡了过去,嘴巴里还含了一颗爆米花。

专注于剧情的宋歌只觉得肩膀突然一沉,接着影片的光就看到了刘星长长的一颤一颤的眼睫毛,以及随着呼吸轻微张合的嘴唇。也不知道电影进行到了什么情节,光源突然变得昏暗,模糊了宋歌的视线,唯有那看起来似乎很柔软的薄唇逐渐清晰。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悄声念了一遍冷静下来的宋歌,先是为自己的不趁人之危点了个赞,然后调整姿势,希望给刘星找个好姿势睡觉。尽管过程足够小心翼翼,却还是听到刘星嘴里发出“吱嘎”的嚼爆米花的声音。

“吵醒你了?”宋歌问。

“没事。”刘星抓了一把爆米花咀嚼。

“别吃那么多,容易上火。”宋歌温馨提示。

刘星又抓了一把爆米花放到嘴里,目光炯炯的继续看着电影。简直像个在嘴里囤积粮食的小仓鼠,真可爱。宋歌想。





有了电影院经历的宋歌也开始思考开展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首先他先上网查了下“如何接吻”,文字教程,图片流程,以及视频应有尽有。宋歌认真的做笔记,然后意识到一个问题,这些教程没有一个是说如何做准备的啊?!

又或者,从另一个角度看,有哪一瞬间是最适合亲刘星的呢?

宋歌突然想起了他第一次发现他对刘星心动了的时候,也就是第一次想要去亲吻眼前的这个小可爱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俩还只是一个课题的合作伙伴,一次小组讨论结束后,有人(似乎就是刘星?)提议去吃麻辣小龙虾。年轻人嘛,借着开胃的花生米就放开了吃,一盆盆的火辣辣的龙虾被几个人消灭了干净。

“来来来,宋歌你再吃点。”宋歌被辣得有点迷糊,还没反应过来,一只好看的手就拿着一大块龙虾肉放到了他盘子里,“咱们俩把这几只分完。鼠标你别动!你都吃了上一盆几乎都是你吃的!”

昏黄的灯光下,刘星怼鼠标怼得确实精气神十足,一对招子亮得似乎都能用来照明。虽然是吃得爽快,刘星却是被辣得红了眼圈,声音也带着浓浓的鼻音,嘴巴更是有些肿,且颜色艳得像是要滴下血来。

宋歌好奇的盯着刘星的嘴巴看,拿起盘子里的虾肉就往嘴里塞。

好想帮他把血舔干净啊。




回忆中的宋歌舔了舔嘴唇,很快又反应过来那并非是亲刘星的最好时机。要知道如果他吃很辣的东西,再触碰热的东西的话,他想死的心都会有的。

最终,参考了一些小说和电影后,宋歌最后选择了下了课后,蹲守在篮球场,并在刘星打完一场球赛之后,迅速贴心的递上了水。自动屏蔽身边兄弟们的调侃声,刘星举起明显少了一部分水的水瓶,毫无芥蒂的对嘴喝掉了。

实际上,宋歌注意到了刘星在喝水前递给他的眼神,一边因为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了红着脸,一边又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上下滑动的带着水痕的喉结,视线上移,线条流畅的下颌和嘴唇都沾上了溢出的水。那因为刚运动完而粉得艳丽的薄唇,泛着水光,他只是盯着盯着,就不自觉地也咽了下口水。

“你再盯着我,我就要怀疑你在这水里下药了。”喝完水的刘星把空瓶子在发愣的宋歌眼前晃荡。

宋歌被吓了一跳,喊道:“我没有!”

刘星翻了个白眼,把水瓶一下拍到宋歌胸前,把胳膊搭在宋歌肩头,说:“知道您老根正苗红不会做这种事的,走,回宿舍。”

宋歌点头,骑着自行车载着刘星回了宿舍。心情愉快且迫切的他微笑着婉拒刘星留下来玩的提议,并趁他洗澡的时候,迅速回到自己的宿舍。打开笔记本,得意洋洋的记下了:间接接吻,目标达成。




宋歌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还来不及规划下一步,就被刘星一通电话叫过去打本。抱着电脑跑到刘星宿舍的宋歌一开门就被吓得往后退了一步,刚洗完澡的刘星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拿浴巾擦着头,头发和眼框都湿漉漉的,脖子上的水滴顺着锁骨胸肌腹肌一路下滑,最终浸入了红色的拳击裤中。
宋歌好像听到自己手中的电脑在吱嘎作响,忙收了手上的力道,说:“刘星,你要是困的话,要不我们这个本改天再打?”

刘星闻声用浴巾遮住脑袋,又狠狠的揉了一阵,带着倦意说:“不了,今天不攻下这个本,我就不睡了。”趁着这段时间,宋歌迅速的,光明正大的,赤裸裸的,用目光将刘星的身材舔舐了一个遍,并且在刘星甩下浴巾的同时,细细研究自己手中的笔记本电脑。

本打的不算艰难,却也并不容易。嗅着刘星身上清爽皂角味道的宋歌一开始还有些心猿意马,在自己控制的角色死了一次之后,迅速收了心投入战斗。

等到两人收到最后的奖励时,夕阳快落得差不多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的宋歌倚在座椅靠背上,看了一眼窗外,然后顺着霞光,望向还等着电脑的刘星。红色的光撒到刘星早已变的蓬松的刘海上,长的有些过分的睫毛上,以及又被染血色的嘴唇上。

自然的力量就是好啊,此刻的刘星美则美矣,可他一点邪念都没有。


“你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就亲你了?”刘星瞟了一眼被搞了个大红脸的宋歌,又将目光移向电脑。

“……啊?”

“唉。”刘星依依不舍的松开鼠标,带着一种宋歌看不太懂的情绪看着他,然后撅起嘴巴,用手指点了点。

面对如此直白的明示,宋歌感觉鼓膜中的血管要被激烈的心跳而冲破,眼前的红光也有点糊了他的眼。眼前这个撅着嘴巴的小可爱是让他亲自己吗?这个小可爱是刘星吗?这里没有存在其他他看不到的东西吧?

嗯,应该是他了。

宋歌眼睛一闭,微笑着朝着刘星的方向冲了过去。

“woc!”

“对不起!!”





宋歌拿来迅速从刘星舍友的桌上抽过纸巾,抓了一大团,帮助刘星的嘴唇止血。他单腿跪在刘星的椅子上,用手托着他的脸颊,拿纸巾一角按压着嘴唇内部被牙齿撞破的小口子,看着艳红的血一点点渗到纸巾上,内心的愧疚之情越来越深。

被迫仰着脖子的刘星受不了这小奶狗委屈巴巴的眼神,口齿不清的嚷嚷着让他自己压着。双手抓上宋歌的双腕,膝盖不停碰撞宋歌那条跪在椅子上,也是他两腿间的腿。

宋歌却不肯,借着身高体重优势用力压住刘星的挣扎,直到那道口子不再出血为止。

“好了,不流血了。”宋歌拿着纸巾反复看了好多次,终于确认伤口无碍。“我去买点治口腔溃疡的药,给你涂上,这样明天就应该会好了。”说着,就要起身离开。

刘星被掰开嘴巴了好久,下颌有点酸痛,一瞬间竟是身体比嘴快,手拉住了宋歌的腕子,膝盖也夹住了他的腿,更令他自己都觉得可笑的是连嘴巴都抿住了仍然放在嘴边的纸巾。

仍近距离托着刘星的脸的宋歌眼看着纸巾被口水渐渐濡湿,平稳的心跳也一点点在交换的呼吸中加快着。因为刚刚打了半天本一点也没喝水,又被失血搞了一通的刘星的唇此时干燥的显出了细纹,干涸的血迹嵌在下唇的缝隙中还有一点流出了唇边。较远一些的纸巾被鼻息吹得跳动,撩拨着宋歌早已防线崩溃的心。

宋歌像是被蛊惑一样,伸出舌尖,像小猫一样舔了舔刘星那处干了的血迹。

整个人几乎被压在椅背上的刘星猛地一颤,一双大眼瞪的更大了,松开嘴巴,湿润的纸巾却还粘在唇角。

感受到怀中人轻颤的宋歌内心早已被撩得不行,用拇指将碍事的纸巾拨到一边的同时,唇便覆上去。那些教程,视频通通在宋歌脑海中闪过消失,最后留下来的只剩一夜夜的自己脑补的旖旎。他迫不及待的用舌尖闯着刘星的空门,缠住对方的舌头,慢慢搅乱对方思绪。宋歌是个温柔的人,在接吻时也不例外,舌头柔柔的带着刘星自己的划过柔软的内壁。对方发出呜咽声,吞咽不及时,他甚至还想起来用手边的纸巾擦掉顺着嘴角流下来的唾液。这只手攥着纸巾托着脸,那只手为了分担刘星脖颈的压力伸到了他的脑后,用四指轻轻托着的且隔开坚硬的椅背的同时,还不停用拇指摩擦着按动着那颗耳后的痣。



刘星。

刘星。

刘星。

他心中默念着恋人的名字,感叹他的唇与舌是如此甜蜜,他被亲吻时发出的声音是那么柔软,以及他怀中已经被吻到酥软的身子。

终于松口的宋歌,被恼羞成怒的刘星捏着脸蛋儿,内心却欢喜的不得了。


他真的好爱好爱刘星啊。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larourourourour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