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搜关键词就好,all3也是

【昊山/知乎体】两个同事互相爱慕但都很怂,周围的人看着很急怎么办?(3)

前篇走这里 (1) (2)


那晚我们并没有闹到很晚,毕竟第二天还有工作要做。老幺借回房学习为由最先撤离,我和幸运儿也迅速以有点醉的理由,互相搀扶着回到各自的房间。哪怕我老乡没醉,给两个人独处的机会我也算是对得起我师弟请我吃的那些饭了(只是妈的又长肉了)。

只是临走前,我还是处于慎重的提醒了一下我那蠢师弟:“你别太刺激他啊,我们之后几天都是要一起工作的,让别人看出来,对他对你都不好。”

当时我师弟正捡着地上乱摆的啤酒罐,幅度不大的点头。

我放心了,鼓励地拍了拍他,拦下还要和我老乡再干一杯的幸运儿走了。

我不太清楚那一晚在我老乡房间里俩人发生了什么,不过因为后来事情发展太快,我也没再好意思问他们俩。但从我老乡明显没睡好的眼睛,以及第二天工作的时候两个人的迷之气氛来看,应该不是什么值得令人欢呼雀跃的事。

那天的他俩,用老幺的话来说,有点像闹别扭的小情侣。

有第三个人在的情况下还好,两个人还能正常沟通,该怎么做工作怎么做工作,专业素质十分高。可当两个人单独出现在同一个画框里,我那表情帝的老乡和虎牙专业户的师弟都像是机器人一样,一脸严肃的瞪着眼,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什么深仇大恨。

后来我们看到当时的工作照,他俩的合照简直是一股泥石流。

一开始还好,后来工作时俩人意见发生了少有的分歧。我那蠢师弟竟然拿笔指着我老乡,自顾自的说起对方的不是。当时我老乡的眼睛啊,那叫一个委屈,也忍不住拍桌而起跟他争论起来。当时会议桌上的人估计除了我师弟,都懵了。当地和我们合作的人是完全不知情,而我们则是惊异于我师弟反常的行为。开玩笑,平时让他护着我老乡都没机会,现在有机会和他站同一个战线了,反倒开始攻击心上人了?

以至于那场小会散了之后,我老乡头一不回的跑了。老幺瞪了我师弟一眼,马上去追他哥。幸运儿一脸内涵的看着还在纸上写写画画的我师弟,笔杆子敲呀敲得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刚想去问我师弟究竟是什么意思,就被一个合伙人拉住,问:“他们俩关系不好是真啊?”我笑了笑,回:“没有的事,他俩就是有时候太较真了,公事外私下还是蛮好的。”再一抬眼,我师弟就已经走了。

这下好了,还担心被别人发现他俩的暧昧呢,现在直接担心两人负责的队伍不要对撕了。

索性当天的工作也的确繁忙,在确认了最终方案之后工作还是蛮顺利的。就是幸运儿找我老乡瞎胡闹得比较厉害,打闹的时候,抓着手腕把我老乡整个人都几乎锁进了怀里。也不知道翻看录像的我师弟会什么反应,反正当时看在眼里的我是蛮担心幸运儿和我师弟的同事关系的。

我老乡那天的工作全是体力活,下班的时候他一下就随便坐到地上了,后背的衣服全湿着贴在身上。听说他最近身体还不太好,我看他个子不高就是被工作压的。

我师弟倒也识趣,赶紧小跑步去要了瓶水,要给他送去。

我老乡也不知道是真没看见还是假没看见,略过了正在向他跑来的我师弟,起身就去找工作人员处理一些收尾工作。一边询问别人,一边擦着从头上哗啦哗啦流下来的汗。

“好累哦,小xx(我的名字)。”幸运儿也是干的体力活,累到干脆把整个人挂在我身上,妈蛋我要是被你压矮了你把膝盖砍给我啊。“我们先坐这趟车走吧,我要赶紧回去歇一会,晚上还要赶工呢。”

我看着默默自己喝水的我师弟,叹了口气:“把老幺也叫上吧,我们一车走,他快考试了感觉回去学习一会儿。”

“可是我哥也很累啊。”老幺为我老乡抱不平。

我说:“反正他也不止倒霉这一回,再说了那个车有肉垫靠,更舒服。”

“也是。”于是老幺1秒抛弃了他哥。

在我老乡充满怨念的眼神里,我们仨挥手告别了,不要说我吃了你的白食啊师弟。可是一看后视镜,啧,我师弟还在拿着水一点点的朝我老乡默默移动。

事实证明,我的决策是英明的。那辆车上果然发生了一些事情,毕竟我师弟回来酒店的时候笑得像个二傻子。具体情况我是微信问他的,不想再吃一遍狗粮,你们自己看吧。隐私问题你们放心,我打完码也问过本人了,他巴不得秀。

[图片]

[图片]

晚上 8:33

-你跟他怎么回事?

晚上 8:50

-【昨天晚上我收到永远朋友卡了。】

-你跟他告白了?!卧槽,我不是跟你说不要让这种事影响你俩和你俩的工作吗?

-【我没有…】

-【我就是……其实我昨晚那样子,幸运儿都看得出来吧。】

-你以为幸运儿是什么人?人家早就知道了。

-顺便说一句,上次的照片就是老幺让我给你发刺激你的。

-【所以……】

-所以全员都知道了。

-【……行吧,我说你们今天走的那么痛快。】

-还不是你自己作!知道昨天闹僵了今天还可劲儿的欺负人家!

-【我不想让他就那么平和的拿我当同事嘛。】

-我都懒得说你。说起来,你和他一车的时候有了啥好事?我看你一脸傻逼的来的。

-【你才傻逼。】

-好,我傻逼,你说吧。

-【……】

-【就是xx(我老乡)他太累了,车上也没人说话,就睡着了。】

-傻逼

-【然后车上有点颠,他的脑袋就掉到我肩膀上来了。】

-枕!枕!别用掉!

-【xx(我老乡)的头发蹭着我的脖子,特别痒。】

-【他头发细细的,软软的。】

-【他离我近的我都可以看清他脸上的绒毛。】

-【而且他呼吸软绵绵的。】

-【特别可爱。】

-【啊】

-【世界第一可爱】

晚上 9:03

-【?】

-【xx(我的名字)?】

-【师哥?】

-【???】

-你滚吧,我要跟你嫂子聊天。

-【好,祝你们甜甜蜜蜜,幸福美满。】

-也祝你们早日脱团不要再来折腾我们了。

-【好。;)】

-【你看这个表情是不是很像他?;)】

-……



事实证明,那天车上不光造就了一个傻子,还造就了一个恶魔。第二天我们的工作需要进行高空作业,我的师弟,我的盟友们,以及我的老乡通通拉着我这个恐高重症患者参与进去。

真是卸磨杀驴啊,有了媳妇忘了媒人,师兄我心里好心痛啊。

“来,哥陪你。”我老乡突然大大咧咧的揽了过来,悄咪咪的压低了嗓音,“你什么意思啊昨天?他求你帮他了?xx(我的名字)”

我寒毛瞬间就立起来了,这他妈让我想起前不久看的警匪剧里的匪,服服服。

我师弟第一时间察觉到这边,睁着乌黑贼亮的眼睛盯着我旁边的人,喊道:“xx(我的名字),你干嘛呀。”小兔崽子看看看,看你个头!赶紧来把他拖走啊!

最终我师弟还是没那个胆子,还是盟友好心把他拽走的。

“来吧,xx(我的名字),我们都陪着你啊。”那眼神,简直是恶魔的眼神。
我师弟也来回盯着我和我老乡,略有所思。

妈个蛋!你思个屁!老子有老婆了!

“来吧来吧!”破罐破摔的我被一群人拉上了刑场。

人们常说,有共同的喜好的不一定就可以成为好朋友,但有了共同厌恶的就会成为老铁。于是,有了共同的敌人——对,是我——的我师弟和老乡就同仇敌忾了。一天的工作下来,我被他俩捉弄了好多次(当然,头天捉弄我老乡很久的幸运儿也被我老乡弄的很惨)。最可恶的是,他俩还打算联手捉弄老幺,连孩子都不放过啊,令人发指。

其实我是理解我老乡这么做的,毕竟他对我们这个助攻小队毫不知情。

可是我师弟……完全就是陪玩啊!陪玩就陪玩,把你的爱情丘比特就这么往死里坑啊!你不怕遭报应吗?!还在那傻乐!还要坑老幺啊!?老幺刚刚还给你通风报信让你看着点你家那位招蜂引蝶和女孩子嬉笑打闹的!!


不过,老幺毕竟年轻气盛,很不服被他俩联合起来折腾。

然后,就碎了我师弟的蛋。

嗯,字面意义的。


Tbc


先祝我们肖太生日快乐!!🎂
真的是好久没更了(^_^*)有点找不到手感了,不好吃请谅解
高能的情节都快忘光了,特意又去翻的糖渣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larourourourourou | Powered by LOFTER